一打開收音機,就能聽見廣播,聲音是從拿裡來?,在電台裡,大家都很努力,想讓觀眾聽到,最好的廣播!! 11/19當天,我們來到國聲廣播電台,除了要了解廣播的奧秘、儀器、方法……等等以外,我們還要錄製專屬資優班的節目,不只如此,還會在星期天播出>0<,希望別出問題ㄚ~~!!

   

   對廣播一點概念都沒有的我來說,可真是重要的一堂課,所以我格外認真聽呢!!認識了收音機的構造、唱機……等,對我來說真是格外有趣,我還看到了電波的發射器,還看到內部構造,裡面有一大堆IC版,只要一弄歪就壞了,真是脆弱。這還只是其次,重頭戲是「錄音」,還沒開始錄音時,設備就讓我大開眼界,有專門隔音的海綿牆,控制CD和麥克風的操控板,跟我想像的錄音室一模一樣﹝而且我覺得裡面有點冷﹞錄音即將開始!

    我們竟然是第一組,我們當大家的「試驗白老鼠」,錄音時雖然超緊張,可是老師竟然說我講的「從容不迫」,我自己也不敢相信,竟然會有這樣子的表現

,哈哈!平常訓練的成果生效啦!!訓練就是為了這個時候,錄音時,竟然有人講話講到音量全滿!呵呵~他好像太激動了~

    這次的廣播電台之旅,真是令我受益良多,滿載而歸﹝帶著滿載的新知回家﹞

,不但了解錄音的儀器,也當了小小DJ,或許ㄚ~我以後真的會來當DJ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